Friday, September 18, 2009

假期开始了,期待ing ^__^

哦哦哦~~~为期5天的假期终于开始了咯~~~
好开心哦....

工作了那么久,第一次有5天的假期也,
当然是开心阿。
不过最开心的还是,明天要去马六甲了!

开心ing....期待ing....

不是没有去过马六甲啦,只是这次和我一起不是同样的对象阿
所以感觉也是不一样的

还记得上一次去马六甲的时候,感觉是很刺激和新鲜的
一来,我没有去过马六甲(东甲算不算?)
二来,这是我自己开车去哦

当然不是只有我一个人咯,还有2个大学的好姐妹一起去

只是,从KL去到芙蓉的路程,只有我和Yin San两人
我们两人也是没有去过Cheng的家,只好一路走一路看sign board咯
LOL~

然后,从芙蓉去到马六甲的路程,就是3个女人“冒险”的时刻了
呵呵呵~

那是我大学其中一个美好的回忆,也算是疯狂的回忆吧。

三人行,必有我师焉

明天,就要和家人一起去马六甲了
2天1夜,有小小的期待,又大大的开心
希望,旅程愉快咯 ^__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