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25, 2009

盖我电话?

刚才,就是刚才,
一通来历不明的电话
电话号码真奇怪:+60032
电话那头是“中国腔”
我一听就先不喜欢了,因为我之前被某个诈骗集团缠了很久的时间,也是中国人来的
然后她讲不过我,还要盖我电话?!

我!最!讨!厌!人!家!盖!我!电!话!了!!!

她一开头就问我会不会说华语了

她:“请问你会说华语吗?”

我:“你是谁?”

她:“你会说华语吗?”
(问第二次了)

我:“你是从哪里打来的?”
(废话,我不就用华语回答她了)

她:“请问你会说华语吗?我们可以借用你一分钟时间吗?”

我:“你是谁?”
(我不耐烦了)

她:“我可以跟你做一些调查吗?关于市场的。”
(什么烂句子,毫无组织性)

我:“什么问题?”

她:“我们想跟你做个访问,可以问你问题吗?请问.....”
(毫不给我机会拒绝,直接问,我打断她)

我:“你问,回不回答看我。”

然后,就是“嘟嘟嘟.....”电话断线声

没礼貌!打电话来也不先自我介绍,也不说从那里打来。
什么是市场调查?关于什么的也不说?怎么做访问?!真是的
真得越来越没有水准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