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11, 2010

时间的分配

原本这篇东西是要写说我的时间不够用
而且也想要顺便抱怨下
说我好像自作孽,因为报读了LCCI
导致自己的时间不够用

嗯,大概是觉得现在这份工作不错让我有想要做很久的感觉吧
所以突然觉得读LCCI很浪费我的时间?
把自己搞到很忙?
不懂涅~~~~

可是刚才看到“呼叫大明星”的某一part某个女演员的对白
:“时间是挤出来的丫。”
我有醒了一下。是啊,时间是挤出来的啊
那么我再干嘛?
与其抱怨不如善用时间咯
笨蛋!

呜呜~~~我要开始努力了啦
不能让我自己在失望了
为了我的未来为了我的新加坡
我要加油!!Gambate Ne 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