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24, 2010

宗教

宗教的不同,代表了什么?
不代表什么。

每个人都有权利选择自己的宗教
每个人都有选择自己宗教的自由
(除了某些宗教某些种族)
所以请停止对我洗脑

当你在说着你的宗教的“完美”的时候
你有想到你正在“践踏”他人的宗教吗?
你的宗教是这么教你的吗?
将心比心,如果换作我是这么说你的
你能接受吗?

我不求道,就好像当初我不皈依一样
道理一样。
你就当作我和佛门暂无缘分就好
我每次去敬观音娘娘
观音娘娘也没有说过我这样是不对的啊!

我虽不吃斋不吃素
但不代表我会做伤天害理的事
也不代表我是十恶不赦的人
好过你们满口佛号
却老爱踩人家宗教的人好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