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10, 2010

其实,我只是喜欢装熟

一个星期里面,有两个新认识的朋友跟我讲/问了类似的一句话

当我在说我和我新同事之间的“趣事”时
朋友1问:“你不是才进去做工而已吗?为什么可以和同事相处的那么好?为什么你的同事对你那么好?”
我:“.........”

当我和一个新认识的朋友连续sms了两天的时候
他告诉我:“跟你聊天很有趣,感觉好像认识了很久。”
 我:“............”

“........”是因为,我不知道要回答他们什么。
那个~~我是老实说我也不懂为什么,这个问题真的很难找到答案
再后来我就想,事出必有因,那么那个“因”是什么呢?

嗯,大概是因为我很会跟新认识的人“装熟”吧?
就让对方感觉我很好聊,不会有冷场的感觉咯
应该是吧

因为其实我看似大剌剌
但其实我性格还蛮害羞的
对陌生人我会很安静,很想躲起来的
不然就是当个旁观者

这样的话,一边手掌拍不响
那么那个友谊的桥梁应该就搭不起来了吧?

再者,通常我的这个性格一旦和新朋友做了朋友
那么接下来的我,除非有和对方常常联络
不然到最后我又会听到:
“刚开始认识你的时候你很健谈的,但是最近做么你这样安静了的?”

嗯嗯,又是难回答的问题
~LOL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