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2, 2009

怎麽會這樣啦

我知道,我的時間很多
可是怎麽可以這樣啊???

真的倒黴阿
前幾天都沒有水,挨了3天沒有水的日子
所以第4天我就去tesco買水
臨出門前習慣性的拿起我的琉璃項鏈要戴
卻拿不穩,我的琉璃項鏈就掉在地上,碎了

心很痛,因爲很貴!
也因爲,那條琉璃項鏈是我自己欺騙自己的一個象徵
碎了,也等於我必須要面對現實了
殘酷,我心很痛,也很難過

然後,千辛萬苦把5.5L的一桶水+1.5L的一支水,
還有一些乾糧(因爲沒有水不能煮,不能洗阿>.<)和午餐從外面的停車場
拿回家裏,然後我進廁所,再然後我差點沒有爆粗口
因爲 水。來。了!!!
想暈倒那時候我.......

然後就是今天,早上一覺醒來
迷迷糊糊的我就去廚房倒水喝
莫名其妙的,那個很大個很重的陶瓷水壺在我拿起來的一瞬間
“啪”一聲掉回桌上
我反應真的很慢很慢,才發現到
那個陶瓷水壺的底部爆了破了
然後整張桌子和地方都是水
我想暈倒,因爲我很餓 >.<

午餐后我就想說幫我的部落格換一個新的面貌
因爲我覺得自己的時間太多了,不好好利用不行
然後就是到現在這段時間,自己找來的
更新面貌之後的部落格,空空如也
什麽都沒有,我試了很久都找不回之前的資料
一氣之下,統統換新的
然後再以人工慢慢的把那些資料從舊的那裏搬過來

花了幾個小時,結果才把2009年的東西搬過來而已
還有2008年,2007年的
真的暈倒阿!!

2 comments:

Penny said...

怎么这么多天了还没有水啊???
很糟糕叻!~
是不是希望可以回去家乡,好好的放松呢~~~ 加油~

Trista said...

有水來了阿
在我千辛萬苦把很重的水從樓下外面停車場拿回家裏之後,就聽到久違的水的聲音
慾哭無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