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24, 2009

今天啊~我去面試了....

今天,在阿姨的陪同下,我去到北海面試
唉,真遠~雖然車程才一個小時,
但是我還是第一次在那麽遠的地方面試的
阿姨在車上呢就把她畢生所學教了我
把她的秘籍武功也全部傾囊相授好讓我可以得到這份工
但是,在我談笑風生的當而
我的心裏是忐忑的
因爲,我要面試的職位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Sales Executive

OMG!!!!我連sales representative要做什麽都不知道
那些outlet outlet還是那些salesman的工作範圍是什麽我都不懂
我就要去挑戰那麽高的職位了
然後在和那個經理全程用英文的交談中
我看起來好像很鎮定,但是其實我的心裏面好像住了一只貓和一只狗
一直在打架的,真的痛苦
然後她還告訴了我很多很多的工作範圍
我的心跳更快了......
好像,就要跳出來了
而且,這個是世界第二大的零食公司

這個面試,用了一個小時=.="
我暈,手腳發抖

後來在回家的路程,和阿姨去了SP吃東西
收到了經理的電話,告訴我,第一次的面試我通過了
現在我要去KL進行第二次的面試

我更擔心了啦,不是擔心要去KL
雖然現在要特地去那裏面試是一個問題
但是不足以爲患
我擔心的是,萬一真的成功了
然後我要開始工作領導了
我將面對的是一班老鳥
我是菜鳥,要去帶領和教導老鳥
還有幫助老鳥,現在連想我都不敢想了

雖然我知道,現在想,真的是想太多了
10字還少了一撇呢!
但是我還是在擔心阿==

4 comments:

Penny said...

到北海工作~下次我回大山脚时可以JIO你喝茶叻!!!~

^^

Trista said...

我不是在北海工作的
我工作地點在alor star或者langkawi的

Chloe said...

be confident of yourself
u will become a lao jiao one leh
muahhaha :P

Trista said...

I wish too....
wish can be lao jiao as soon as possible la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