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3, 2009

huh??!原來我沒有廚藝天份

今天中午的午餐,原本只是想要炒個很簡單的炒飯
沒想到,從中午1點開始煮飯(用gas煮)
但了下午4點半之後,我的炒飯變成了一鍋花生粥
厲害吧....(垂頭喪氣中....唉~~~~)

第一褒,當我確認了水夠多,火夠大的時候
我滿心期待的回來電腦前,繼續上網
我最誇張的就是,每一次
只要我坐在電腦前面上網,很少事情可以影響我的
所以當我問到一股很濃很濃的燒焦味時
我就知道,我的飯。完。了!
果然,整個鍋底都燒焦了

受了挫折,肚子餓,還是要吃飯啊
所以再接再厲,拿了另外一個鍋煮飯
然後我以爲我學聰明了,我水放多一點,燃后火我卻是開到最小的
但是人算還是不如天算(嗯,是天算咩?哎呀,不理啦)
然後的然後,就是等了很久我的飯還是溼溼地不會干
我就想說,上一下網應該沒有關係
然後我就聞到燒焦味了

這次味道沒有第一次濃,因爲我只是開小火
鍋底燒焦的部位不會很大,只是中間一個圈圈全黑而已
然後我就知道,算了,煮粥吃保險點
因爲我的飯,還是溼溼的,
無論我怎麽等,那個飯還是不會干,因爲應該是放太多水了
所以我就將計就計,加水加花生,讓它變成花生粥了

唉~~~~~~~~~~~~~~~~~~~~~~~可是沒有吃到我的炒飯,
還真的是不甘心啊!!

就這樣,我的午餐,變成了下午餐
怎麽會這樣啊!!??難道我的廚藝天分退步了??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