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10, 2009

......很累啊,搬家好累!!呜呜......

很早以前就想要整理房间收拾东西了
可是每次回头望望下都会选择放弃
因为我不晓得要从何收拾起啊

东西说多不多说少绝对不少!
这次全部整理起来应该需要7个大大小小中等size等不一的箱子吧
现在整理好了5个箱子了
还有两个箱子的,再加上还有衣服
呜呜,我怎么那么多东西啊
真的很累哦

幸好我4个月前已经把差不多一半的东西都丢玩了
只剩下书本衣服什么的而已
不然真的很惨阿!

不过这次很麻烦的是我不能载送两趟啊
只能一次把所有的东西都对上车的
因为我这次是搬回家乡阿
没有机会给我搬那么多次的
所以真的是很累啊

看来这次我又有很多东西要扔掉了啦
很晕 @>@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