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25, 2009

第一天,第一次

第一次做老師,不是教自己的表弟妹念書
第一次做老師,教別人的孩子
感覺真的很奇怪
小孩子的適應能力也很強,他們剛開始看到我的時候
會覺得,這個陌生的姐姐很奇怪
但是後來上課的時候他們對我就沒有什麽隔閡了
一直老師前老師后,老師長老師短的
感覺很不習慣,因爲我還沒有給人家叫過老師

感覺還蠻不錯的,但是對我而言
rm6o0一個月的薪水真的是太少了,我要怎麽生存阿?
加上,做安親班的老師的薪水再高也不會高到哪裏去的
所以我覺得如果沒有工作做還好,如果真的有的選擇
爲了生存我不得不拒絕這份工作的
雖然,小孩子的世界很單純,很可愛
也沒有壓力煩惱的,
雖然我很喜歡呢!

不過,不要想那麽多吧
反正,船到橋頭自然直
雖然我還是為後天的面試很擔心很煩的

啊~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