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10, 2009

一只像狗的猫,和一只像猫的狗



这只猫,现在跟我住在同一间屋子里
有一个很man很不应该放在猫身上的名字
它名叫lucky
汗~~~~

他很喜欢跳高跳远这运动
每次当没有人陪它玩的时候
他就开始表演跳高和跳远了
每次都从露台那里standby
然后心里默数:ke garisan, standby 1,2,3 Go!
然后就听到“砰”一声它成功跳到大门上了
然后在快速的回到一个它认为安全的地点来装下无辜
猫曰:人家寂寞嘛~

有时候当你在和家里的人聊天时
手很习惯性的借力在墙上
然后它就以为你在和它玩了!
这时候它会很奋力地想要往上跳来抓你的手
这个游戏对它而言实在太好玩了

不然呢,有时候我打开了露台的门
它就大摇大摆得出去看风景了
刚开始呢它只是把头伸出去围栏看看
然后呢它又开始表演了跳高
它会直接跳到墙上来看个过瘾!
不过它也不畏高,它要下来前也只不过是喵喵两声就跳下来了
好像是鼓励自己不怕不怕==

当然它偶尔也会表现出其实它是一只猫的样子来给你看
就是当它很闷很无聊没有人陪它玩的时候
它就会一直来缠着你,然后舔你
呕~~~好恶心!我不喜欢>__<
所以我每次只好躲在房间不出来,这是我最好的自我防备了
因为我不允许它进我房间(大笑三声,哈哈哈!)



这只很可爱的狗狗呢,是导演david的狗狗
这么可爱的一只狗狗,却有一个很俗气的名字
----cash~~~
汗.....

这么可爱的一只狗呢,真的太可爱了
畏高,也胆小==
怎么会这样啊?只要你把它放在很高的地方呢
它就只能用它着大大的眼睛来看着你
用无辜的眼神来无声的谴责你把它放到那么高

它,是集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好命狗狗
很多人都很喜欢它阿
因为它实在太可爱太小一只了
而且它有很需要受保护的样子
很多时候大多数人都不忍心欺负它
(不写全部人是因为我知道有人喜欢它但却还是会欺负它,哈哈哈!!)

我常常想着两只东西,是不是投错胎了阿?
阿???纳闷=.=

No comments: